审计核数
根据香港公司法规定,有限公司之核数必须由认可之专业会计师执行,我们便是其中专业的一群。我们曾为各行各业之客户进行核数,并对不同行业之会计系统非常熟悉,使我们能为客人评估内部控制及执行有效的核数方式。我们亦会按特别需求/要求提供核数服务。

税务
我们旨在为客人准确及快捷地呈报税项。我们协助客人循合法及可行的途径节省税项。本公司服务包括填报及递交各项报税表,包括薪俸税、独资经营/合资经营及有限公司之利得税的报税表;并担任客人之税务代表,以解决任何税务疑问及协助处理税局之税务调查。
 
 
 
 
公司秘书服务
我们可提供过百间现成公司名供客人选择以便快速成立有限公司。整个公司成立的程序只需两日时间完成。我们亦可以根据客人提供之公司名称,协助成立特定公司,更可于10至14日内完成。其他服务包括申报年报、更改董事/股东/秘书及地址的资料、申请有限公司除名或清盘;我们亦可提供注册地址及公司秘书服务。

电脑化簿记
我们采用会计软件,以最具效率的方式更新会计记录。此服务可按月/季/半年/全年形式提供。我们可提供各式各样的报告,例如应收账/应付账之年期分析及分支户口、每样产品之销量占总营业额之百分比,以及每月之销量走势。